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2006级本科生实习了!

我系2006级本科生实习了!

时间:2010-01-15来源: 作者:热度:108

我系第一届(也是全国第一届)生物统计本科生经过三年半的学习与成长,载着学校和老师们的希望和寄托,于2010年1月11日开始了实习历程。

我系全部26名同学分别去往罗氏上海制药有限公司(4名)、辉瑞上海制药有限公司(1名)、汇丰银行广州分行(1名)、依格斯临床研究公司(13名)、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临床实验中心生物统计部(4名)、广东省卫生信息中心(1名)、广东省佛山市药监局(1名)及深圳华大基因研究所(1名)实习。因为我系大四学生的数量有限,我们暂时还不能满足诸如益普索(中国)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临床试验研究所等许多国内外知名单位对我系实习生的大量需求。

我们的同学都是经过严格面试才获得实习机会的,像罗氏、辉瑞、依格斯这些国际顶尖制药企业或CRO罕有地接纳本科生实习,说明我系生物统计专门人材的培养模式得到了真正认可。我们希望通过用人单位对我实习生的评价和同学们自己的实习体会,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从而不断改进我们的培养质量,使我们生物统计学专业成为国内外名符其实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