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校举行“南方医科大学百脉生物统计基金”启动仪式

我校举行“南方医科大学百脉生物统计基金”启动仪式

时间:2010-01-19来源: 作者:热度:143

关键词:生物统计基金

1月15日下午,在学校枫叶厅举行了“南方医科大学百脉生物统计基金”启动仪式。

我校文民刚校长助理、公卫学院万成松副院长、教务处刘理副处长、生物统计学系陈平雁主任及部分生物统计学系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上,陈平雁教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广州百脉药业有限公司。之后,基金设立人赵珩先生和文民刚校长助理分别致辞,共同签署基金协议书,并为“南方医科大学百脉生物统计基金”牌匾揭幕。

我校生物统计学系为全国唯一招收生物统计学本科生的高校院系,百脉药业设立“南方医科大学百脉生物统计学基金”,旨在通过资助我校生物统计学系的贫困学生和奖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鼓励更多优秀人才立志投身生物统计学专业,促进我国生物统计专门人才的培养。

百脉药业的善举体现了企业投身于中国教育事业所展现出的社会责任感。近一年来,“南方医科大学罗氏生物统计基金”、“南方医科大学百脉生物统计基金”相继设立,正预示着自此我生物统计学系与企业的合作之路能越走越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