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王勇博士讲座

王勇博士讲座

时间:2018-12-03来源: 作者:热度:864

王勇博士讲座
— Handling Missing Data in Clinical Trials —

时间:2018年12月5日10:00-12:00
地点:生物统计学系生物统计实验室
演讲人:王勇博士。现任精鼎医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PAREXL)亚太区生物统计负责人,高级总监。王勇博士在美国爱荷华大学获得数学博士学位,并在爱荷华大学生物统计及流行病学领域完成博士后研究。
加入PAREXEL之前, 王勇博士在美国跨国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包括圣犹达医疗公司(St. Jude Medical,现为雅培)、艾尔建(Allergan) 等公司担任重要管理层职位。作为生命科学的践行者及统计学博士,王勇博士在生物制药及医疗器械领域从事各阶段临床试验的设计、实施、分析及报告工作达20余年,他在领导临床研发、注册申报、与法规部门沟通、产品授权评估及商业发展等方面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
对象:我系的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也欢迎外单位感兴趣的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