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中华预防医学会关于卫生统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会议的通知

中华预防医学会关于卫生统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4-11-19来源: 作者:热度:685

 卫生统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根据《中华预防医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中华预防医学会在卫生统计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提名的基础上,并经征求相关省、市预防医学会等相关单位对委员候选人的意见,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12月6日上午,学会在西安市东方大酒店举行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统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会议。
       12月5日全天报到,报到处设在东方大酒店一楼大厅,请各位当选委员准时参加换届会议。会议不安排接站,具体路线请大家参考乘车指南。
 

中华预防医学会
2014年11月5日

东方大酒店地图及乘车指南

 

东方大酒店地址:西安市南郊,朱雀大街393号(小寨西路与朱雀大街十字)

酒店电话前台:(029)87654321

酒店周边地图:

火车站到酒店乘车路线:

5 路公交:起点站到子午路站下十字路口东北角,或乘出租(需20元左右)

高铁站到酒店乘车路线:

西安北站乘坐地铁2号线(韦曲南方向), 在小寨站下车(D口出,西北方向) 步行至东方大酒店(400米)  

机场到酒店乘车路线:

可乘坐机场大巴(26元)在城南客运站、或西稍门下车后换乘出租车到东方大酒店(需10~2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