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罗氏公司程胜英女士来校举办学术报告

罗氏公司程胜英女士来校举办学术报告

时间:2009-11-09来源: 作者:热度:119

2009年11月7日,根据“罗氏生物统计基金”协定,罗氏药品研发(中国)有限公司的程胜英女士为生物统计系全体师生做了题为《SAS Programmer in Pharmaceutical Industry》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分两场进行,程女士详细的介绍了临床试验方案,统计程序员工作环境,临床试验数据准备、分类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好的统计程序员等内容。程女士作为使用SAS的一线资深工作者,结合自己长期的工作经验,在演讲中强调了统计分析在临床试验中的关键作用,使学生的视野不再局限于课本上的理论知识,逐步开阔到广泛的工作实践环境中。

此次学术报告系列活动,是继5月8日罗氏公司沈志华博士受聘为我校生物统计学系客座教授并设立“罗氏生物统计基金”之后,我校与罗氏公司开展的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作为世界最顶级医药企业的罗氏公司对我校生物统计学系的大力支持,并对今后我校与国际各知名制药企业长期合作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