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方医科大学-信达生物统计基金成立

南方医科大学-信达生物统计基金成立

时间:2020-11-27来源: 作者:热度:762

关键词:南方医科大学生物统计生物统计基金

       为缓解国内生物统计高端人才匮乏的现况,促进我国生物统计人才队伍建设,2020年11月26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信达生物统计基金正式成立,助力我校生物统计研究生培养。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是我国唯一一家有4个单克隆抗体上市的公司,2018年在香港上市。
       信达公司副总裁赵磊女士、何勇经理、孙兴博士、我校副校长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校友办公室主任彭成华、公共卫生学院申玉杰书记和王亚惠副书记、生物统计学系陈平雁教授、欧春泉教授等出席了基金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由校友办公室彭成华主任主持。赵磊女士、陈平雁教授、申玉杰书记和宁习洲副校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磊女士表示,过去10年是全球医药行业发展的重要时刻,未来的路还很长,行业对生物统计人才求贤若渴,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达到双方共赢;陈平雁教授对这一合作寄予厚望,期待今后与信达公司能有更深远的合作,同时祝福信达公司成为国际一流的生物制药公司;申玉杰书记对信达公司朴素的初心“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大为赞赏;宁习洲副校长对信达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指出目前学校在广东省和全国的地位逐步提升,校企双方更广泛的合作可为企业以后的发展增添助力。讲话过后,宁习洲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赵磊女士颁发奖学金捐赠证书。
        设立仪式结束后,信达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生物统计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