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本科生在2021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系本科生在2021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4-25来源: 作者:热度:711

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近日公布成绩。今年我系有八支队伍参赛,其中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另外五支队伍获得成功参赛奖。获得二等奖的三支队伍分别是以周基元教授为指导老师的朱思宇、姚安然、朱晓晴团队与冯希玟、赵崇晔、范伟东团队以及以谭旭辉副教授为指导老师的陈思敏、梁强才、朱舜旻团队。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美国数学学会、美国运筹学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统计学会联合举办的国际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次竞赛于北京时间2月4日至2月8日全球同步进行,今年共有来自16个国家或地区的26112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在这里,我们向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在今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和我系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