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2017年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情况通报

我系2017年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情况通报

时间:2017-08-02来源: 作者:热度:1318

      我系今年有1名博士生、8名硕士生和41名本科生毕业。
      1名博士毕业生选择继续在本系攻读博士后,8名硕士生分别去向为:3名本系读博,其余去美斯达广州分公司、精鼎医药广州分公司、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等。
      41名本科毕业生中,有9名出国留学,分别被哥伦比亚大学(1人)、美国乔治城大学(8人)录取,有12名考取国内研究生(14人参加考试),分别被复旦大学(1人)、南方医科大学(7人)、华中科技大学(2人)、上海交通大学(1人)、山西医科大学(1人)等重点院校录取。剩下的20名同学除2名同学还在等待公务员面试结果,其余18名已签约,单位多为国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和国家著名研究单位,分别有:国际知名CRO公司昆泰公司(上海、广州),美斯达(上海、广州),普瑞盛(广州),辉瑞(上海),蓝达凯(广州),缔脉(上海),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我们对今年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表示祝贺,也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祝他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学业有成、事业有成!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和南方医科大学生物统计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