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物统计学系欧春泉教授接任系主任职位

生物统计学系欧春泉教授接任系主任职位

时间:2019-07-13来源: 作者:热度:1311

关键词:生物统计生物统计学生物统计学系统计学

          2019年7月11日,公卫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副书记王亚惠来我系宣布了新的任命通知,任命欧春泉教授为系主任,陈征教授和安胜利教授为系副主任。
    命令宣读后,新任的正副主任和卸任主任做了简短发言。
    陈征教授和安胜利教授分别表示会全力配合系主任做好各项工作。
    欧春泉教授感谢领导和系里老师对自己的信任,并表示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巩固我系的学科优势地位,传承我系的优良传统,并将“南方医科大学生物统计学”这块金字招牌发扬光大。
    即将卸任的陈平雁教授最后做了发言。他首先向新任的主任和副主任表示祝贺。其次,他向全系老师表示感谢,因为我系发展到今天这样的地位,是全体老师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以培养学生为第一要义的观念所争得的。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和理解。最后他讲到,从1997年担任教研室/系主任至今22年余,见证了我系的迅速成长过程,也倾注了大量心血,即使卸任也会与之前一样,尽自己的能力关心和支持系里的发展。
    我们向欧春泉教授、陈征教授和安胜利教授表示祝贺!
    我们向陈平雁教授表示最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为我系的发展所做的开创性和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