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三获挑战杯大赛金奖创全国记录

我系三获挑战杯大赛金奖创全国记录

时间:2016-11-22来源: 作者:热度:417

关键词:挑战杯

 

20161119,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传来捷报,由系主任陈平雁教授和曹长清客座教授指导的项目《晟威医疗评估有限公司》斩获金奖,这是陈平雁教授指导我系三个年级团队连续获得的第三届金奖,也创造了创业大赛自1998年创办以来指导老师和系建制单位获金奖最多的记录,达到了一个难以企及的高度!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主办的“挑战杯”每两年一次,近三届的挑战杯大赛每届约有2000余所高校的10万支队伍参赛,获得金奖的比例约为千分之一,由此可见金奖的含金量之高,更不用说金奖的三连冠!

陈平雁教授2012年带领我系2009级本科生以项目《Metabox统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在同济大学举办的第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就斩获金奖;继而于2014年带领我系2011级本科生以项目《科犁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参加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再次荣获金奖;今年他带领我系20122013级本科生不负众望,以项目《晟威医疗评估有限公司》第三次荣膺金奖。我们谨向陈平雁教授及其团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此次获奖给我系刚刚举办的“南方医科大学生物统计学系暨生物统计本科专业十周年庆典”献上了一份金光灿烂的厚礼。我们为南方医科大学生物统计学系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由衷地向陈平雁教授道一声“陈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