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创业项目斩获“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我系创业项目斩获“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16-07-22来源: 作者:热度:244

关键词:挑战杯

2016年“挑战杯 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于5月22日落下帷幕,陈平雁教授指导的我系参赛作品《晟威医疗评估有限公司》斩获金奖。参赛团队由我系2012级的王岩、徐莹和2013级的陆佳辰,徐晨,汪舒琦,刘冠东,曾嘉平,吕晶晶等8名本科生组建。这是我系连续三届在广东省挑战杯大赛中获此奖项。

今年的“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协、广东省学联和东莞市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全省近万名学生参加。竞赛共收到来自全省102所高校的1313件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83所高校的383件参赛作品入围决赛。

我们感谢学校共青团委和学院领导对本次赛事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向我系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在此预祝我系团队在年底进行的国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