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代表队在“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三项大奖

我系代表队在“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三项大奖

时间:2014-06-07来源: 作者:热度:245

关键词:挑战杯

       2014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于今年3月至5月在全省高校顺利开展。在陈平雁主任的指导下,由我系2011级本科生周艺钊,李诗兰,王北琪,杨超捷,尹瑞杰和王崧榕(第二临床医学院2011级学生),丘嘉敏(广东金融学院2011级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了省赛金奖(全省共86项,我校4项),最佳创意奖(全省共27项,我校1项),优秀首席执行官奖(全省共28项,我校1项)三项大奖。
       本届创业大赛由团广东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共有来自92个高校的1065件作品进入省级评选,331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各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项目。
       对队员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他们收获的绝非仅仅是这个奖项本身,通过这次比赛,他们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创造性思考。这些美好的奋斗过程注定会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祝贺获奖的同学,同时希望他们在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