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祝贺我系陈方尧和韩栋荣获全国卫生统计年会研究生优秀论文二等奖

祝贺我系陈方尧和韩栋荣获全国卫生统计年会研究生优秀论文二等奖

时间:2013-09-05来源: 作者:热度:848

          2013年8月18日-20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2013年中国卫生统计学学术年会”圆满结束。我系陈平雁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陈方尧(《改进的单样本Youden指数统计推断方法及配对样本Youden指数的比较方法》)和陈征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韩栋(《生存分析中非劣效临床试验样本量估计方法研究》)应邀做大会报告,并荣获《全国优秀研究生论文》二等奖。本次年会设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
       此次卫生统计学年会共收到参会论文117篇,其中我系参会论文为26篇,占全部论文比例近四分之一。我系的论文有11篇是本科生毕业论文,充分体现了我系本科生的论文质量和研究能力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准。
       在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以及医疗科研机构的数百名专家和研究生参与的情况下,我系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充分体现了高水准高要求的科研实力,展现了我系师生良好的科研素养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