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与考试 > 我生物统计专业外省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生物统计专业外省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1年我系生物统计专业在外省的招生工作已圆满结束,被录取的22名考生成绩平均超出当地一本线39分,最高超出一本线68分。录取考生的数学和英语成绩较为突出,为我专业3.5+1.5项目的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年年初,我校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SU)设立的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启动。我系生物统计专业本科生在我校完成3年半本科课程学习后,前往OSU统计系继续进行1年半的研究生课程学习和课题研究,完成学业后将获得南方医科大学的学士学位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硕士学位。

我校于2006年在国内首次招收生物统计学专业本科生,已有两届学生毕业,约一半的毕业生在国外和国内名校继续深造,尤其成为国内著名高校竞相抢夺的研究生生源;其余毕业生不仅100%就业,而且是优质岗位就业,起薪中位数超过4000元,最高有过万元者。鉴于我专业的3.5+1.5项目有1年半时间是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学习,我们鼓励有远大志向的、家庭经济条件较好、数学和英语成绩较突出的考生积极报考我系生物统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