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代表队喜获第八届广东大学生“挑战杯”决赛金奖

我系代表队喜获第八届广东大学生“挑战杯”决赛金奖

时间:2012-05-24来源: 作者:热度:112

关键词:挑战杯

2012年5月19日,第八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顺利落幕。在我系陈平雁主任和曹长清客座教授共同指导下,由我系2009级本科生为主的翌景团队携其参赛作品《MetaBox统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集粹宝典商业计划书》,经过激烈角逐,以其优秀的项目策划、精彩的现场展示和强大的团队后盾,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和赞赏,并荣获金奖。我们向翌景团队表示祝贺。
我系一向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将首次参加“挑战杯”作为培养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和锻炼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通过组织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而且增强了我系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我系今后参加各项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我们相信翌景团队在冲击国家金奖的征程中将获得优异成绩,为我系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