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11级本科生喜获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我系11级本科生喜获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时间:2014-11-06来源: 作者:热度:518

关键词:挑战杯

        2014年11月4日,在系主任陈平雁教授和曹长清客座教授的指导下,由我系2011级本科生周艺钊、李诗兰、王北琪、杨超捷和王崧榕(第二临床医学院2011级学生)、丘嘉敏(广东金融学院2011级学生)组成代表队的参赛作品《科犁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在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金奖。
       本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吸引了内地31个省份及港澳地区共2000多所高校参与,近10万件作品参加校级竞赛,近2万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最终,来自209所高校的385件创业项目进入全国终审决赛,经答辩展示、专家评审,110个项目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金奖比例约为全部参赛项目的千分之一,本届国赛未设单项奖)。我们向11级的参赛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我们为他们的出色表现感到骄傲。
       继2012年参加第八届“挑战杯”获金奖后,我系再次荣膺这一殊荣!我系也成为全国高校中迄今为止唯一获得两届“挑战杯”金奖的系。这是值得全系师生自豪的成绩。
       参赛队员表示,在参赛的这一年多时间里,他们走进了一个向往已久的领域,并对该领域有了非常深刻的了解,他们收获的绝非仅仅是这个奖项本身,从这段经历中他们收获到了将使他们一生受益的东西:创新,责任,合作,坚持。
       最后,我们再次对参赛队员表示祝贺!并对本项目的合作伙伴上海朝左拉六西格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百脉药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