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2006级生物统计学专业本科生毕业情况汇总

2006级生物统计学专业本科生毕业情况汇总

我系2006级生物统计学专业本科生于今日(2010年7月1日)举行毕业典礼,这意味着我国首批生物统计学专业本科生毕业了!

在全部26名同学中,有12名考取研究生(14人参加考试),其中2名分别被加拿大McGill大学香港大学全额奖学金录取,其余10名将分别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汕头大学(汕大/港大联合流感中心)等重点院校读研。

剩余14名同学均落实就业单位,且绝大部分签约于国内外大型知名公司,分布如下:罗氏制药(1名)、PPD(全球最大CRO)(1名)、汇丰银行(美国分行)(3名)、Lifemetrics(China)(1名)、MacroStat(China)(1名)、金山软件公司(1名)澎立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1名)、盖博医药信息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1名)、麦肯特咨询有限公司(1名)、华西证券(1名)、广东武警总医院(1名)、北京一品浩杰商贸有限公司(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