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我系2015年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情况通报

我系2015年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情况通报

        我系今年有1名博士生、4名硕士生和37名本科生毕业。
        1名博士前往河北中医药大学执教,4名硕士分别去向为:1名本系读博,1名香港大学读博,2名分别前往强生公司(上海)和广州市卫生信息中心。
        37名本科毕业生中,有9名出国留学,分别被多伦多大学(1人)、美国乔治城大学(8人)录取,有10名考取国内研究生(10人参加考试),分别被中山大学(2人)、南方医科大学(8人)录取。剩下的18名同学除1名同学准备明年出国外,其余17名已签约,单位多为国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和国家著名研究单位,包括:昆泰公司(上海)、康德保瑞(武汉),普瑞盛(北京),北大青鸟,奥兹达,台山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贵州茅台酒厂,厦门市国税局,中国建设银行茂名分行,时代传媒集团。
        我们对今年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表示祝贺,也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祝他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学业有成、事业有成!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和南方医科大学生物统计学系!
        今年开始,国家留学基金委专门针对我系生物统计本科专业设立了专项留学基金,全额资助我系本科毕业生赴美国乔治城大学攻读博士,每年不低于2名。这是国家留学基金委首次针对本科专业设立的专项留学基金。
        请有志于在生物统计学领域施展才华的优秀高考考生积极报考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