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我系2014年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情况通报

我系2014年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情况通报

        我系今年有3名博士生、7名硕士生和45名本科生毕业。
        3名博士毕业生中有两名为本系老师,继续在本系工作,一名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的老师,继续回校工作。
        7名硕士生分别去向为:1名本系读博,1名在本系工作,其余去上海强生公司、南方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东莞东江自来水公司各1名。
        45名本科毕业生中,有4名出国留学,分别被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1人)、美国乔治城大学(3人)录取,有13名考取国内研究生(14人参加考试),分别被浙江大学(1人)、南方医科大学(8人)、首都医科大学(2人)、天津医科大学(1人)、宁波大学(1人)等重点院校录取。剩下的28名同学除1名同学还在等待公务员面试结果,其余27名已签约,单位多为国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和国家著名研究单位,分别有:国际知名CRO公司昆泰公司(上海)、PPD公司(北京)、美斯达(上海)、药明康德(武汉),普瑞盛公司(北京、广州),南方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分行,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市奥咨达医疗器械,广州市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标普医学信息研究中心,深圳赛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南海硕鑫五金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横沥镇隔坑社区服务中心,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中江县教育局。
我们对今年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表示祝贺,也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祝他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学业有成、事业有成!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和南方医科大学生物统计学系!
        我系已启动与美国乔治城大学的4+1.5项目,即南方医科大学生物统计学专业的本科生在南方医科大学完成4年本科课程学习后,可以前往乔治城大学继续进行1.5年的研究生课程学习,完成学业后将获得南方医科大学的学士学位(包括本科毕业证书)和乔治城大学的硕士学位。今年已正式输送第一批学生,且国家留学基金委首次专门针对本科毕业生专门启动了支持本项目的专项经费,即每年资助5位南方医科大学生物统计学系本科毕业生参加本项目。请有志于在生物统计学领域施展才华的高考生积极报考我专业,并关注我系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