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鼎公司为我系学生开设SAS编程与数据管理培训班

精鼎公司为我系学生开设SAS编程与数据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11-05来源: 作者:热度:404

关键词:SAS培训



为使我系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医药研发领域对SAS编程与数据管理的需求以及国际先进企业在此方面的技术水准和工作流程,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为使我系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医药研发领域对SAS编程与数据管理的需求以及国际先进企业在此方面的技术水准和工作流程,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使应届毕业生能够更快地融入知名外企的工作环境,精鼎医药研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简称精鼎公司)特别为我系学生开设了为期12周的SAS编程与数据管理培训班。来自精鼎公司的9名资深统计分析师和数据管理经理担任讲者,在内部培训课程的基础上,精鼎公司专门针对我系学生的特点设计了培训课程,课程结构包括理论课、实践课、考试考核、资格认证等多个模块,课程内容贴近工业界的实际操作,授课课件设计精良,案例丰富,我们相信培训班一定会收到良好效果。本次培训活动是精鼎公司在与我系长期合作中的又一次鼎力支持,也是我系坚持国际化开放办学的又一次有益实践。我们谨对精鼎公司表示诚挚感谢!我们期待与精鼎公司有更紧密和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