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本科生在第五届“泰迪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我系本科生在第五届“泰迪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07来源: 作者:热度:717

        2017年第五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于6月6日公布成绩。今年我系以周基元教授为指导老师由2014级本科生魏国悦、钱晨坚、吴研鹏组成的团队参加了该项赛事,参赛题目为“中央空调系统的数据分析与控制策略”,并获得全国三等奖。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协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据挖掘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普及。本次竞赛于4月7号正式开始,4月26号结束,今年共有2541支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队伍参赛。

        在这里,我们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在今后“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和我系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