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本科生在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佳绩

我系本科生在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7-04-28来源: 作者:热度:683

       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近日公布成绩。今年我系有四支队伍参赛,其中三支队伍获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另外一支队伍获成功参赛奖。获得二等奖的三支队伍分别是以陈平雁主任为指导老师的马心睿、田雨晨、吴研鹏团队,以周基元教授为指导老师的陈煜亮、李保徽、周嘉欣团队以及以陈征博士为指导老师的陈金健、金捷琦、王琼彬团队。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运筹及管理科学研究所等机构联合举办的国际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次竞赛于1月29日至2月2日全球同步进行,今年共有12446支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在这里,我们向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在今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和我系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