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系毕业生吴军以学术讲座回馈母系培养

我系毕业生吴军以学术讲座回馈母系培养

时间:2016-12-22来源: 作者:热度:675

        我系2007级本科毕业生吴军于2016年12月8日为我系师生做了《Good Programming Practice(良好的程序撰写习惯)》的讲座。讲座重点介绍了正确和良好的代码布局、注释、数据流、命名,强调要善于查看日志、提高运行效率、避免hardcode等内容,对于我系的SAS课程教学有很大启发,对同学们了解工业界对编程技术的要求及SAS的具体用途有极大帮助,同时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
        吴军现任普瑞盛(北京)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程序团队经理、Principle Analyst、广州办主管。他熟悉数据管理,统计编程,对CDISC标准亦有较深入的研究,能熟练掌握VB,PHP,HTML等多门计算机语言,擅长流程设计、工具开发,在管理工作中一直致力于提高部门效率。吴军的精彩演讲使我系师生受益良多。
        2014年,在美国密西根大学就读博士学位的我系2007级本科生邱胜同学回系里介绍了密西根大学生物统计硕士教育的情况和个人的学习体会,开始了我系毕业生回系里进行学术交流的先例。之后,有2006级的韩栋(SAS编程实战)、2011级的周艺钊和李诗兰(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我系留学美国乔治城大学项目经验交流)等同学回母系分享他(她)们的学识、体会和经验,吴军作为工业界的毕业生代表回母系交流尚属首次。我系毕业生回系里进行交流是回馈母系培养的最好方式,必将对我系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回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