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祝贺乔治城大学项目第一批硕士生顺利毕业

祝贺乔治城大学项目第一批硕士生顺利毕业

时间:2016-01-29来源: 作者:热度:780

       2015年12月底,我系第一届赴乔治城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3名本科学生,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获得乔治城大学硕士学位。我们向这3名同学表示祝贺!
       毕业的三名学生里,涂超是生物统计学本科专业2009级的学生,何馨和陈博是生物统计学本科专业2010级的学生。目前涂超和何馨留在乔治城大学工作,职位是research analyst,陈博在美国新泽西州的consulting 公司从事junior analyst的工作。
       第一届学生的顺利毕业,代表着我系与乔治城大学的联合培养项目进展十分顺利,目前该项目博士阶段还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全额奖学金资助,让该项目更上一个台阶。去年我系有8名学生赴乔治城大学留学,我们力争未来三年内国外读研的人数过半。祝愿我们专业在外留学的同学们未来可以再创佳绩,争取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