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百脉生物统计学基金”颁奖仪式

第四届“百脉生物统计学基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3-04-02来源: 作者:热度:483

关键词:生物统计

         2013年3月28日,第四届“百脉生物统计学基金”颁奖仪式在顺德校区举行。我系2009级至2012级四届本科生2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和集体贡献奖(4名)。此外,还有9名同学获得每人2000元的贫困生资助。

      “百脉生物统计学基金”由广州百脉药业公司于2009年出资成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他们刻苦学习,不断攀登高峰。四年来,百脉药业有限公司总共资助奖学金金额已达13万元,有逾百名同学受益。

      颁奖仪式由系主任陈平雁教授主持,百脉药业公司总经理赵珩先生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会同公共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万成松副院长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亚惠主任一起颁发奖状。颁奖后,赵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望获奖的同学能再接再厉,争取日后取得更大的进步,其他同学也要向获奖的同学们看齐,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万成松副院长向获奖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向赵总及百脉公司表达了良好的祝福。

      仪式后,赵总与我系师生一同合影留念,留住了那一美丽的瞬间。